泠陌陌

不擅长写文,渣文笔!!此处是巨坑!!!

【快青】宿命·潘多拉(五十八)

  看出了黑藤眼中的慌乱,快斗将手中的丝帕轻轻一抛,正好落在了黑藤的正下方。

  在丝帕落地的瞬间,一股火焰窜起眨眼间就将染血的丝帕焚烧殆尽。丝帕化为灰烬之后,火焰并没有消失,反而顺着黑藤双脚向上攀爬,犹如蚀骨之毒。

  尖锐的疼痛从脚下一点一点的蔓延上来,刺激着黑藤的神经,凄厉的叫声响彻整个密室。由于四肢被紧紧地束缚,因此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。

  快斗对黑藤的惨叫声充耳不闻,冰蓝色的双眸中是极尽的薄凉,看着黑藤因痛苦而扭曲的脸,他缓缓开口:“看来黑藤先生对在下的礼物不太满意呢,真是可惜了。”遗憾的语气仿佛真的是为自己没有选好礼物而感到愧疚。

  “不过礼物既然已经送出去了,那黑藤先生就好好的接受吧。”快斗像是没有看见黑藤眼中的恳求,转身毫不留恋的走了。

  密室大门在快斗的身后关上,并将一切黑暗都封锁在里面。

  此时黄昏的阳光穿过上方小窗投射在昏暗的楼道上,看着这束阳光快斗有瞬间的恍惚,下意识伸出手想要触碰,然而下一秒却像是被灼烧到一般,猛然收回手。

  终究还是不可避免的沾染了黑暗呢!快斗失神地望着自己的指尖,长长的睫毛低垂遮住了眼眸。

  半晌,他抬头缓缓闭眼,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,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?果然这个时代比以前要安稳不少呢,不过……

  快斗猛然睁眼,一片冰蓝之中已没有之前的纠结、不安等复杂的情绪,剩下的只有淡然。

  既然已经做了,又何必想那么多呢。只要能护她远离就行了,不是吗!

  然而当他走出楼道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时,刚才所表现的淡然瞬间崩塌。快斗瞳孔猛然收缩,一双蓝眸中满是惊慌失措,垂在身体两侧的手骤然攥紧。

  “为……什么,青子……”你怎么会在这里!快斗心中有些慌乱,他不敢确定青子是不是看见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“你……没有和小诺一起回去吗?”

  没错,出现在快斗面前的正是中森青子。看出了快斗眼底的慌乱,青子没有说话,只是慢慢踱步过去,来到快斗跟前,伸手想要牵他的手。

  然而察觉到青子意图的快斗,却下意识后撤一步,将手别在身后。脑袋轻轻撇到一边,唇瓣微抿,不敢看她。

  即使擦干净了,他还是能闻到淡淡的血腥味,这样的他,不能让青子靠近!一定不可以!

  看到快斗这下意识的行为,青子伸手的动作一顿,低头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她默默地收回手,然而在下一秒却猛地撞进快斗怀中。

  冲击力度不大,但因为没有准备,所以快斗还是后退了一小步,双手僵在半空中,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“笨蛋!”青子闷闷的声音从快斗怀中传出,她抬头看着快斗不知所措的神色,“快斗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但是现在的中森青子已经不是以前的中森青子了,就像现在的快斗一样。我知道快斗是想兑现当年的承诺,但是我还是想和快斗一起承担一切。所以……”

  青子没有继续说下去,而是收紧了环在快斗腰侧的手,她知道他一定明白她未说出的话。

  看着怀中青子倔强的小脸,快斗的眼神有瞬间的恍惚,仿佛现在在他面前的不是中森青子,而是千年前那位优雅而强大的女子。

  是了,自己怎么就忘记了,她可不就是这么一个性格吗。不管过了多久,还是如此,果然关心则乱啊。

  快斗悬在半空中的手,最终放下环在青子腰间,而自己则将头埋在她的颈侧,嗅着发间淡淡的清香,他喑哑着声音缓缓开口:“抱歉……我知道了。还有……”

  快斗顿了顿,然后再次开口:“我才不是笨蛋,青子才是笨蛋!”

  开始听到快斗的道歉,青子慢慢扬起了嘴角表示欣慰,然而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,上扬的趋势顿时僵住,嘴角微微抽搐。

  双手用力一推,让自己从快斗怀中离开,看到少年眼中的揶揄以及嘴角上挑的弧度,她就知道这才是她所熟悉的黑羽快斗,那个真正的黑羽快斗。

   “哈?你说什么!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哦……那副样子!”青子故作生气的开口,眼中却是星星点点的笑意。

  “那只是意外!意外!”快斗脸上的笑容一僵,非常不服气的反驳……

  两人打闹了一会儿就安静下来了,青子靠在快斗的肩膀上,把玩着他修长的手指,“已经决定好了吗?什么时候?”

  快斗垂眸看着青子,蓝眸中是极尽的温柔:“五天之后,在东京博物馆会有一场宝石展,到时候我会发预告函。”

  “是吗,我知道了。”青子没有反对、没有劝阻,她只是默默地支持快斗所作的每一个决定,即使她真的很不放心。

  “谢谢……”快斗揽过青子的肩膀,用脸颊蹭了蹭她的头发,低声开口。

  “青子,明天我打算和伯父见一面。”快斗在心中做下了一个决定。

  “你想好了吗?”青子有些惊讶快斗的这个决定,因为她知道这个见面不是以黑羽快斗的身份,而是以怪盗基德的身份。也就是说快斗想告诉父亲他的身份,但是……

  “突然间为什么……”青子有些不太明白,为什么快斗要选择这个时间和父亲坦白。

  “五天后的行动我不敢做什么保证,大侦探那边有FBI和公安,我比较放心。但是伯父这边……我怕把他卷入这次斗争。毕竟以伯父的性格,他肯定会追着我不放,到时候很容易被波及。我想如果提前告知,应该就可以避免……”快斗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他不希望伯父被卷入这场与他无关的斗争。

  听到快斗的解释,青子沉默了。她知道快斗是为了自己,才做出这个决定,因为她也不希望父亲被卷入危险。她很感动,这个人不管什么时候,都会考虑到自己。

  青子紧了紧手指,做出了决定:“我知道了,但是我要和快斗一起,你不准拒绝!”知道快斗会不同意,青子抢先一步威胁似的看着他。

  看着青子这不容拒绝的样子,快斗无奈一笑,知道这小妮子是铁了心要和自己一块了,于是半妥协似的开口:“好……那就一起。”

  得到快斗的同意,青子扬唇一笑,抬头就在快斗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。

  而快斗感受到脸上柔软的触感,直接愣住了。耳尖和眼尾之处瞬间染上了淡淡的绯红色,一张俊脸如今倒是显得更加魅惑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