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陌陌

不擅长写文,渣文笔!!此处是巨坑!!!

【快青】宿命·潘多拉(五十六)

  这个问题一出,整个病房瞬间安静了下来,他们都看着站在病床边上的快斗。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。

  “你是说,你有计划能彻底瓦解组织?”并非优作想怀疑,而是他追踪组织这么多年,了解组织的可怕程度。

  这么久以来他们都没能真正打击到组织,而现在眼前这位不过十七八岁的少年,却告诉自己他可以瓦解组织……

  “我知道你们在怀疑,组织的大部分基地我都已经掌握,你们可以凭借我的信息慢慢清理。但在这之前必须要除掉组织的Boss,而我需要你们的帮助!”快斗知道他们没有办法轻易相信,毕竟就目前而言自己还是个孩子。想要让他们相信,最简单的方法只有那一个,但他拿不准究竟要不要说,这毕竟是自己最后的底牌。又或者……他可以半真半假的参着讲。

  “快斗……”优作的语气有些犹疑,看着快斗的眼神中也带着些复杂,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讲,假设你说的都是真的,那么我们就面临着一个问题,如何让Boss……也就是乌丸莲耶,从基地中出来。如若他躲在基地中,我们就没有办法,那时强攻是不明智的选择。”

  “叔叔,我保证我所提供的一切信息都是真实的,而且我手中也有筹码,我想如果是它就足够让那个人现身!”快斗凝视着优作,眼中满是坚决。

  “筹码?”优作皱了皱眉,狐疑地看向快斗,“你能确信这个筹码足够吗?”这句话一出,就表示他选择相信快斗的话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。

  快斗自然听出来优作选择相信,他勾了勾唇角缓步走到窗边,边拉窗帘边缓缓开口:“叔叔,你们应该知道组织在制作一种药,制作一种可以让人变年轻的药。说是变年轻,实际上是想延长寿命,再加上他们寻找潘多拉,就更能证明Boss对寿命这件事非常急切……”确保窗帘拉严实后,快斗转过身,缓缓抬手取下脸上的面具,

  “如果在这个时候,我告诉他我手中有潘多拉您说他会来吗……”面具已完全取下,被遮住右脸暴露在众人面前。先前被遮盖的血红色的右眸,此刻被众人看的真真切切。

  “什么?快斗你找到了潘多拉?”千影望着快斗,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惊讶。

  “是。”快斗缓缓抬起手,手心向上,一缕缕的红色光芒在上方盘旋缠绕,逐渐形成一颗血红色的宝石,“潘多拉——生命之石!”

  所有人都一脸愕然地看着漂浮在快斗手心上方的血红宝石。除了已经知晓魔法存在的新一,其他人都是对此惊讶无比。

  “这就是……潘多拉?”千影艰涩的开口,并且下意识压低了声音。

  “是的,这就是……乌丸莲耶苦苦寻找的宝石。”快斗在说出那个名字之前,有一瞬间的停顿,不过没有人发现。

  看着这块寻觅已久的宝石,千影强压下心中翻滚的情绪,认真而严肃的望着自己的儿子,“快斗,妈妈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到这块宝石的,但是你确定他会相信吗?”

  “他会的。”快斗摩挲着手中的宝石,自信地说道。因为这是他唯一的机会了!

  虽然不知道自家儿子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,但千影决定相信他所说的。

  另一边,新一拿不准自己的父亲会不会相信,在这里的所有人中,只有他知晓快斗的能力,但他不能轻易透露,他希望父亲能够给予帮助。

  “你需要我们做什么?”优作的一句话,让新一松了一口气。

  快斗弯了弯唇,好像并不担心优作不答应,他反手将宝石收起,“很简单,帮我拖住组织里的人,阻止他们去援助乌丸莲耶。”

  “只是这样?”听到这个任务,优作皱了皱眉。

  “没错只是这样,很简单但也不容易。”快斗严肃的看着优作,“他们都是些亡命徒以及被操控者,根本不会在乎无辜者的性命,但我们不一样。一旦乌丸莲耶下达命令,对方就会为了达成目标而不择手段。”

  “特别是乌丸底下那个名为“报丧鸟”的团体,他们没有自己的独立思维,是被操控的存在,一旦Boss下令,他们就会不死不休的去完成……”说到这快斗顿了顿,而后又补充了一句,“是一群疯子!”

  “行我知道了。”优作没有问多余的问题,而是选择接受,“快斗你是盗一的儿子,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这些事情,但我选择相信。”

  “是的小快斗,有什么事我们都会尽可能的帮忙。”有希子难得正经。

  “谢谢!”快斗由衷的感激道。

  等快斗从医院离开,已经是傍晚时分,一整个下午几人都在为最后的大战做策划。

  看着快斗和新一离去的背影,有希子有些担忧的开口:“老公,真的要按方案来吗,让那个孩子独自面对……”

  “亲爱的,不要担心。那个孩子或许比我们想象中还要能干,而且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种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东西,我想千影也应该发现了吧,所以她才会同意这个方案。”优作揽过有希子的肩膀安慰道,“我不清楚那个孩子经历过什么,或者遇到过什么,但这或许真的是一次机会,我们要相信孩子们。”

  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有希子低声轻语。

  “喂!”车上,新一一脸不解地看着我坐在自己身边的快斗,“你真的准备独自一人面对那个大Boss?”

  “你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。”快斗把玩着手中的权杖,嘴角微微上扬,“大侦探,不管你信不信,能够对付他的只有我!”只有我才能杀死他!

  最后一句话,快斗当然没有说出口。或许FBI、公安,他们都是想活捉乌丸莲耶。但是对于快斗,活捉是根本不可能的,只有真正杀了他,自己才会安心。

  思及至此,快斗冰蓝色的瞳孔中,闪过一丝森然的杀意。坐在一旁的新一只觉得后背一凉,四处看看却没发现什么异常。

  “好了,再过两天我就会让你回去见你的小青梅的。这两天你就安安心心的待在那里,等我把附近的暗哨都解决了。”快斗瞄了新一一眼,颇有些无奈。

  听到快斗这句话,新一眼中闪过一丝欣喜,“谢谢。”

  见此快斗朝天翻了个白眼,嘁,一听到可以见兰小姐,态度瞬间就变了。

  呵,男人!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