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陌陌

不擅长写文,渣文笔!!此处是巨坑!!!

【快青】宿命·潘多拉(五十五)

  第二天一早,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,给昏暗的房间增添了一点暖意。

  “唔……”轻声的低吟从床上传出,一名少年捂着头从床上缓缓坐起。充满迷茫的蓝眸四处看了看,昨天的记忆在脑海里慢慢清晰起来。

  那个家伙!柯南……哦不!现在应该叫新一了,他揉了揉发涨的脑袋,心里把基德样子的小人扎了又扎,居然直接催眠了我!

  正在心里不断腹诽时,新一听到开门的声音。转头看去,发现正是快斗。此时他身着黑色燕尾服,金色的线条在黑色的布料上勾勒出炫目的符文,服装的大小非常贴合,完美的展现出他修长的身形。

  而他的脸上正戴着上次在游轮见面时,见过的银色面具。略有苍白的皮肤,在相对阴暗的房间里,更加白皙透彻,淡淡桃红色的薄唇微微上翘,左眼的蓝眸似笑非笑的看着坐在床上的新一,“醒了,我以为你还要再睡一段时间。怎么样,恢复真身的感觉如何。”

  听到这句话,新一终于发现现在他的身体不再是小学生的样子,他看着自己的双手,睁得大大双眸中满是不可思议,居然真的恢复了。而且在他看来他不过是睡了一觉!

  看着新一的样子,快斗挑了挑眉便转身走开了,在出门前他撇了一眼依旧坐在床上的新一,“衣服放在旁边的凳子上,穿好后就出来吧。”说完便关门出去了。

  过了几分钟,新一便穿好衣服走了出来。一出房间他就看到快斗慵懒地坐在沙发上,手中拿着一份像是文件东西在认真的观看,前面的茶几上放着一杯热可可,想来是刚刚泡的,现在还冒着热气。

  听到开门的声音,快斗抬头看了一眼后,视线便又回到了手中的文件上,“出来了,饿的话顺着我身后的走廊过去,那里是厨房,应该还有东西可以果腹。”

  新一顺着快斗的话看去,确实发现了一条走廊,不过他并没有过去,而是走到快斗对面的沙发上坐下,然后仔细地打量着眼前这个与自己长得极其相似的人。说起来之前他好像从没有仔细地观察过。

  此时快斗的形象更像是之前在游轮里见过的希尔兹的形象。苍白的肤色在阳光的照耀下,白皙如玉。光滑的皮肤上不见一丝毛孔,淡粉色的薄唇微微抿起,显得无比诱人。还有眼睛,虽然他们同为蓝眸,但自己的较为接近淡淡的天蓝色,而快斗则是冰蓝色,偶尔还会闪过点点红色的星芒,而且时常会带着笑意……等等?笑意!

  新一定神一看,发现快斗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,突然间他觉得有些尴尬和懊恼,自己居然盯着一个男人看了这么久!

  “我说名侦探,你一直盯着我看,该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!”调笑的话语从快斗口中说出。

  “呵,你想多了,不可能的!”新一立刻反驳,将头扭向一边,虽然脸上还有一点点尴尬的神情。

  “是吗,那就好。”快斗耸耸肩,端起茶几上的热可可轻啜了一口,“身体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”

  听闻快斗的话,新一动了动身体发现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,“没有,挺好的。除了刚醒来有些酸痛之外,并没有什么不妥。为什么这么问?”

  “没有就好。你应该知道,”快斗抬眸看着新一,“我手中并没有解药,所以我是用其他方法让你恢复正常。不过目前来看,效果还不错。”

  “所以你其实是不确定的?”新一看着快斗,不理解之前他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,害得他以为是完全有把握的!

  “嗯哼。”快斗轻哼了一下,“嘛,也不能这么说。我还是确认过才会帮你的,不然你出事了我罪过可就大了。”

  但看着快斗没有一点愧疚的神情,新一怎么都不相信。他盯着快斗看了一会,便起身朝大门走去。

  然而当他走到门边时却被人拦下了,他皱了皱眉回头看向快斗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  “没什么意思,”快斗优雅起身,然后缓缓走向新一,“只是需要你在这里待几天罢了,我知道你想见你的小青梅,但是江户川柯南刚刚离开工藤新一就出现,你这是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,柯南就是新一吗!”越说到后面,快斗的语气就加重一分。

  这一番话噎得新一不知如何反驳,因为快斗说的并没有什么不对。他握紧了拳头,半晌后又松开妥协般的说道,“我知道了,是我没有考虑清楚。”

  看着新一落寞地低下头,快斗眼中闪过一丝动容,很快又被他压下去,抱歉了名侦探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冷漠吧,但是……我不得不这么做。

  “好了,”快斗放缓了语气,“好好休息吧,下午要一起去个地方。”

  “去哪里?”新一有些疑惑地开口。

  “到时候就知道了,你会感兴趣的。”快斗没有直接说出地点,而是卖了个关子。

  说完便转身上楼了,只留下新一一个人在楼下……

  几个小时如弹指般过去了,下午快斗如约带着新一驱车前往那个地方。当车停在中心医院门口之前,新一怎么都不会想到,快斗带他去的地方竟是医院。

  而且他也怎么不会想到,他居然在这里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。

  “老爸,老妈?!你们怎么会在这里?!”新一看着出现在病房里的两个人,异常震惊。

  没错,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,工藤新一的父母。他们此刻也在这间病房里。

  对于他们来讲,新一的出现也出乎他们的预料,有希子惊讶地看着新一,“这不是应该我们问你吗?而且,为什么小新你会是这种状态,解药研制出来了?!”

  见父母也是完全不知情的样子,新一脑中闪过一个想法,然后看向已经走到床边的快斗,他想做什么,为什么要让我爸妈看见我?

  许是新一的目光太过炽烈,原本在低声和千影交谈的快斗突然扭头冲他笑了笑。而优作和有希子也察觉到了儿子的异样,顺着他的目光他们看到了之前被忽略的快斗。

  现在的快斗仍是希尔兹的打扮,这让优作他们无法立刻辨认出来。直到快斗冲他们笑了笑,优作才有些不确定的喊了一声:“快斗?”

  “唉?是小快斗吗?!”听到自家老公口中说出的名字,有希子略有些惊讶。他们不是没有见过长大后的快斗,可今天他的样子却叫他们差点认不出来。

  “叔叔、阿姨,好久不见了!”快斗礼貌地打了声招呼,他知道他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,说实话当他看到他们和自己的父母一起的时候,心里挺惊讶的。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们,爸妈才能更好的在国外行动。

  “真的是小快斗!这么多年不见,好像更帅了!”有希子很是惊喜,笑眯眯的和快斗寒暄。

  “不,阿姨才是,越来越年轻漂亮了!”

  “哎,我不是说过吗,阿姨和漂亮不可以合在一起说!”

  一旁的优作见两人大有聊下去的趋势,没给快斗开口的机会,迅速抛出一个问题:“快斗,你怎么会在这里,还和新一一起?还有你这个样子……”

  像是知道优作会问,快斗先简单的解释了自己知道这里的原因,和之前对千影的解释一样。不过后两个问题他没有立刻回答,而是反问了一个问题。

  “叔叔、阿姨,我知道你们也在对付组织,而我现在有一个计划。一个可以将他们彻底瓦解的计划,并且我将在半个月后实施这项计划,我想问,你们愿意帮我吗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